學童車禍流血 母親驚嚇昏倒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市交界的旱溪東路,傍晚發生一起卡車撞小學生的意外,一名卡車司機因為闖紅燈,撞傷了兩名正在過馬路的小學生,兩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腿被撞傷,救護人員現場替他包紮,小朋友非常勇敢沒有掉淚,結果是媽媽趕到現場時,看到小孩血流如注,當場昏倒。

  大卡車一撞,十歲的小弟弟雙腿被壓斷,救護人員趕緊現場替他包紮,小弟弟臉色發白,緊握住救護人員的手,還能清楚說出家中電話號碼,一滴眼淚都沒掉,這時候小弟弟的媽媽趕到,急得跳腳,還沒見到小孩就昏了過去。

  民眾扶著她去看兒子,她還是無法承受打擊,雙腿一軟,和兒子一起上了救護車,這時現場唯一的目擊者,是當時和受傷的兩個同學一起過馬路的這位小妹妹而肇事的卡車司機還一再辯稱沒有闖紅燈。儘管如此,警方仍將司機帶回警局,而這起車禍,也讓兩個小朋友都是雙腿受傷,必須緊急開刀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