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口角 敲死員警兄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員警的哥哥失蹤一年半,前幾天竟然被發現,原來就被埋在自家地下。這個案子在剛剛破案了,涉嫌行兇的林姓嫌犯,是一家卡拉OK店的老闆;他說因為和死者酒後衝突,才會拿圓鍬把他打死。

  誰說做了壞事能夠永遠逍遙法外,林姓嫌犯真的沒想到,一次的整地,竟然讓自己犯下的兇案曝光,也讓林姓嫌犯無處可躲。花蓮新城鄉居民丁傳明失蹤了十六個月,最後被發現埋屍在自家附近,案子非常奇怪。

  因為許多跡象顯示,丁傳明最後出現的地點正是自家後院的卡拉OK。可是當丁傳明失蹤後的兩個月後,卡拉OK就關門了;而當工人要整地時,林姓負責人也非常關心。最後當丁傳明出土後,林姓負責人卻消失匿跡,也難怪警方會將他當作重要嫌疑犯。

  林嫌坦承,會殺害丁傳明完全是因為酒後衝突,雙方情緒失控。不過即使情緒失控,林嫌竟然是用圓撬攻擊丁傳明的頭部,下手之狠,很難想像。雖然林嫌承認犯罪,不過對於是否還有共犯協助,林嫌只說還有一個共犯,這一方面疑慮還需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