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又負債 夫妻燒炭走絕路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對夫妻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這對夫妻原本很恩愛,但自從先生失業後,常會喝酒打老婆,兩人因此離婚。但日前兩人又重修舊好,團圓之後卻一起燒炭自殺。他們留下遺書給三個孩子,感嘆現實的社會令他們走上絕路。

  桃園這對已離婚的夫妻,日前先生要求老婆回家團聚,沒想到卻一同燒炭自殺。兩人被發現趴在房間床邊,地上留下木炭、火爐。他們的兒子因為敲門沒得到回應,開鎖進去才發現兩人已死。

  房門上還貼著爸媽先後寫下的遺書,上面寫著:「不用思念我們,我知道對你們不公平。公平怎麼說?現實的社會,逼得我們走上這條路。」

  他們的兒子說,爸媽原本很恩愛;但自從爸爸沒工作後,一切就變了,時常酒後發脾氣,還會動手打人,因此夫妻倆年初協議離婚。不過日前二人有意重修舊好,看起來似乎沒有異狀。孩子們以為會重拾家庭幸福,萬萬沒想到兩人會想不開自殺,留下三個孩子共赴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