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腰纏五炸彈嚇壞路人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名炸彈怪客。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居然在腰上纏了五顆土製炸彈,大搖大擺上街,還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店員看狀況不對,趕快報警將他逮捕。嫌犯聲稱炸彈是在路邊撿到的,不過警方懷疑他可能要拿炸彈去尋仇。

  便利商店居然出現炸彈客?一名男子和女友一起吃下FM2藥片,兩人都神智不清,跑進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員警衝進來,男子原本還想逃走,結果還是被壓制在地上。員警不但在他的手提袋裡起出一把玩具手槍,而且還發現他在腰際綁了五顆土製炸彈。把爆裂物綁在身上在街頭亂逛,這還得了。

  這五顆大小不一的炸彈無論是引信還是炸彈本身,都製作的相當粗糙。男子說是在南投廟會撿到的,只是一時好玩才把它帶在身上。但正常人怎麼會無端在腰上綁炸彈?警方調查之下才發現這對情侶前科累累,兩人都染上毒癮。警方懷疑他倆可能是和人結怨,才會當起炸彈客,隨時準備報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