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宿舍大火學生倉皇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醫學院女生宿舍清晨六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當時宿舍裡有三百多名女學生被緊急疏散,狀況一度相當危急;所幸火勢不久就被控制,沒有造成傷亡。初步調查,可能是女學生一早起床烤麵包當早餐,延長線的電壓負荷過重,才會導致電線起火。

  清晨六點多,天才剛剛亮,一陣又一陣的火舌就不停的從台大醫學院的女生宿舍往外竄燒。火是從三樓的三零五號房開始燒起,三樓窗戶的玻璃老早就已經被燒破。從三樓到五樓這一面牆壁被大火夾雜的濃煙燒得焦黑一片,書本燒毀的灰燼不停的從窗戶飄了出來。

  樓下三百多名女學生被緊急疏散出來,睡眼惺忪,根本連睡衣都還沒來得及換下來。眼看火勢已經逐漸被控制住,大夥慢慢的往宿舍移動。據女學生自己說,火勢從延長線開始燒起來的。

  插了那麼多電器插頭已經夠危險了,更別提有人一大早起床烤麵包當早餐,延長線當然負荷不了。幸好發現得快,沒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