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員歷劫歸來 竟相繼死殺

張晉豪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傳出靈異事件,一艘億龍三號漁船,去年年底,一度因為機械故障,在海上漂流一個星期。最後船長和船員雖然獲救,不過兩個人回家之後,舉止就變得十分怪異,家人求神問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兩人被厲鬼纏身,而沒想到,還沒來得及解救,簡姓船長和蔡姓船員,已經分別自殺身亡。

  帶著凱旋英雄般的笑容走下甲板,在海上漂流了一整個星期,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挺得過來,船長簡龍輝奇蹟式生還,成為頭城鎮上的一個傳奇。風光的背後,沒人知道,簡龍輝在回家後,簡直變了個人,好好的床鋪他不睡,偏偏就喜歡窩在天花板裡面,兩個月後他的女兒發現,父親全身捲曲,死在夾縫裡。

  不知道是不是簡龍輝的死,刺激了船員蔡政道,他開始跟家人交代後事,正當家人忙著求神問卜,打算找個答案的時候,他在老家站著上吊身亡。乩童的答案是,兩個人在海上漂流的時候,碰到厲鬼索命,兩個人的死是在劫難逃。如今死者已矣,億龍三號也成為另一則恐怖的海上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