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黨賴注醒 被拘提到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在桃園成立革命黨,揚言要刺殺陳總統和李前總統的賴注醒,下午在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上叩應節目。不過就在他準備離開時,被一路跟監埋伏的調查局幹員,火速拘提到案,傍晚賴注醒已經被帶往桃園縣調站,目前正進行偵訊。

  近日來,不斷公開揚言要刺殺陳總統跟李前總統的賴注醒,檢警終於採取逮捕行動,下午在賴注醒準備趕場前往參加叩應節目時,在電視台門口將他逮捕到案。隨即押往桃園地檢署接受偵訊。曾經是兵器教官的賴注醒,不但成立革命黨,還將白紙黑字,傳真到民進黨中央黨部,說要刺殺陳李兩人。

  幾天前他首度露面就語出驚人表示,別小看他的武器專長,只要給他一挺六○炮,他就有辦法在五二○當天,轟掉整個觀禮台,檢警先是突擊搜索他的辦公室,隨即又在檢察官下達拘提令之後,下午兵分多路將他拘提到案,選後爭議當中,賴注醒發表刺殺元首的言論,成了最受矚目的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