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毒死十歲子再上吊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市下午驚傳一起,父親毒死兒子再自殺的家庭悲劇,一名失業半年多的中年男子,可能是不堪同居人的冷嘲熱諷,先用藥物、毒殺還在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兒子,接著自己在後陽台上吊自殺,同居人發現報警,當場情緒失控。

  發生父子雙亡的現場就在台南縣永康市的這棟公寓,警方趕到現場,先是在這個房間找到屋主十歲大的兒子,被發現時,他鼻孔流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接著警方又在後陽台發現屋主,他用晾衣服的繩索,上吊自殺。

  警方從小孩房間找到這個空罐子,還剩一點液體,無色無味,檢警要進一步化驗,是什麼藥物毒殺了小孩。死者留下遺書給同居人,每天要他去死,去自殺,現在帶著孩子一起走,該高興滿意了吧。

  警局裡死者同居人情緒崩潰,她說死者已經失業半年多,全家就靠她一個人工作收入苦撐,平時吵架難免,但何必牽連十歲大的孩子?一切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