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夢碎 大陸女主播賣淫

蕭湘怡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子來台賣淫案件頻傳,台北市警方今天就查獲一名大陸籍賣淫女子,她還曾經在貴州電視台當過女主播,今年一月才嫁來台灣,但自稱因為當廚師的丈夫賺錢不夠她花,才下海賣淫。

  戴著白色鴨舌帽,穿著紅色低胸火辣的上衣,從大陸來台賣淫的廖姓女子,拿著報紙遮遮掩掩走出警局。一身時髦打扮,和三十六G傲人的身材,長相甜美的她,可是應召站裡炙手可熱的搖錢樹。

  不過她在偵訊時自己向警方報料,自己不但擁有貴陽大學的學歷,還在的貴州電視台當過女主播。廖姓女子還向警方抱怨大陸主播不比台灣,她們領的都是死薪水,好不容易今年初嫁來台灣,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少奶奶的生活,沒想到老公根本是個窮光蛋,廖姓女子不甘認命決定自己下海賺錢,一次價碼三千五百元。

  高雄警方是當場逮到這名郵務士,脫的只剩下內褲,準備跟全裸的大陸妹進行交易。警方調查,這名郵務士利用五一勞動節加班,結果到旅社開房間,並且還加買時間請這名大陸妹逛街吃宵夜,沒想到正要辦事,被警方當場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