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26小時大當機民眾抱怨

林武祖 張書銘 許永聰 報導  / 新北市

  全台灣四百三十家多家郵局,昨天遭到電腦病毒入侵,造成大當機,一直到今天早上八點鐘營業,包括台北市、台北縣以及中南部,還有部分郵局沒有修復,工程人員持續進行搶修,而民眾則是抱怨連連。到中午十二點鐘為止,還有四家沒有修復,中華郵政公司希望在下午能全部搶修完畢。

  經過二十多個小時的搶救,全台灣北中南三區,還有八家郵局沒有辦法正常連線作業,有的民眾是特地等了一天才來郵局辦事,結果發現還是領不到錢,抱怨連連。其實看看櫃檯內的郵局員工,全部改用手動也滿累的。

  而在台北縣新莊分局,維修人員正在和殺手病毒奮戰,主機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還是沒有辦法正常操作,到目前為止,問題顯然還沒有辦法克服。而郵政公司除了趕緊加派人手搶修外,也希望能在今天下午將電腦連線全部恢復,讓這場今年來最嚴重的電腦病毒入侵郵局系統的案件盡快落幕,恢復交易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