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詐騙集團 金額高達上億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刑警隊今天破獲一個大型詐騙集團,逮捕八名嫌犯,起出八十八本銀行存摺,受害民眾估計至少五百人以上,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而且這個詐騙集團,曾經將腦筋動到花蓮縣長謝深山的夫人身上。

  桌上擺的滿滿的都是這個詐騙集團詐財的工具,電話、人頭帳戶、現金這些都是作案及獲利的證據,還好警方這次破獲這個集團,要不然受害的人會更多,這個詐騙集團騙跡遍及全台灣,嫌犯在報紙上刊登收購銀行帳戶的廣告吸引被害人,隨後利用這些人頭帳戶開始詐騙。

  這些嫌犯為逃避追捕將總公司設置在中國,由中國遙控嫌犯進行詐騙,而得手的金額更利用地下錢莊洗錢轉往中國,這次從台中帶回的嫌犯一共有八個人,其中還有一名跛腳的嫌犯。最後警方一共查獲八十八個帳戶,而受害者在全國共有500人,詐騙的金額更高達一億元,連花蓮縣長謝深山的夫人都曾是詐騙集團覬覦的目標,看到這麼多被詐騙後悲慘的故事,您自己還忍心要被騙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