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幫傭真行竊 老牌女星遇劫

蕭湘怡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息影多年的女星唐鈴,日前家中遭大陸女幫傭竊走近八百萬元珠寶,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個幫傭幕後竟然是一個以假結婚來台,真竊盜的詐騙集團,這個集團以每名一萬三千元的低價向家境富裕的家庭推薦女傭,再趁機行竊。警方已經鎖定這名逃跑的大陸籍幫傭,並在基隆找到一個專門當人頭丈夫的男子。

  照片上這名大陸籍女子現年42歲,就是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的幫傭大盜,三個月前,她以結婚名義來台後,就在光復南路的這棟公寓當息影女星唐鈴家中的幫傭,沒想到這個月初,趁著主人不在家,居然偷光價值八百多萬元的珠寶和首飾,跑得不見人影。

  警方一路追查,在基隆找到這名女傭的丈夫,發現他根本是人頭老公,連老婆長得怎麼樣都不曉得。警方查出,原來是竊盜集團計畫性的以假結婚名義,引進大陸女子,在假藉幫傭之名潛入婦人家裡大偷特偷,目前至少已經有5名雇主受害,但犯罪集團卻無影無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