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遇巡警 賊腳不敵警車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凌晨在桃園市廈門街的巷道內,發生一起警民追逐戰,一名正在行竊的偷車賊,看到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拔腿就跑,但最後還是被員警給制伏,而警方在調查後發現,這名偷車賊還是一名妨害性自主的通緝在逃的嫌犯,目前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這名笨賊看到警察就心虛的一路跑,給警察追了兩圈回到原點的巷道,還是被警察給制服在地上,員警立刻將嫌犯的雙手反銬起來,讓這名小偷怎麼跑也跑不掉,偷車工具和已經被開啟的轎車就在眼前,這名小偷卻還是矢口否認有偷車的行為。

  這起警察抓小偷是發生在今天凌晨,桃園市廈門街的巷道內,由於這一帶汽機車失竊率很高,警方加強機車詢囉,發現嫌犯正在黑暗處偷車,立刻上前盤查,沒想到嫌犯拔腿就跑,整個追捕過程還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而警方在調查後發現,眼前的這名偷車賊,還是一名妨害性自主通緝在逃的餐廳廚師,目前已將他帶回警局處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