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大麻遭逮 吞毒闖關洗腸

黃詩琪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毒販闖關運毒花招百出,刑事局破獲一個跨國集團,專從加拿大以郵寄文件的方式,找台灣學生當收件人頭,夾帶大麻闖關,總共查獲八公斤。而在台中則有一名男子,吞下六十多顆的海洛英,從機場闖關成功,準備交易時,跟堅員警上前逮捕,還將他送往醫院灌腸,醫師替他照x光,發現腹腔裡全是毒品,一旦包裝破裂,必死無疑。

  戴著眼鏡,右手還拿著牛皮紙袋的男子,才剛接到郵差寄來的加拿大包裹,立刻被員警一踴而上,當場逮捕。原本他還想辯稱裡頭只是普通文件,結果打開一看,竟然全都是經過壓縮、層層包裹的大麻。原來這個販毒集團專門從加拿大以郵寄文件的方式運毒,以為用學生當收件人頭,比較不會被捉,但還是被識破。

  用包裹還不誇張,這名男子甚至吞下六十多顆的海洛英,被警方查獲,送往醫院灌腸時,X光一照,腹腔裡頭全是毒品,讓醫生都替他捏把冷汗。這是警方第一次用的捉毒新手法,明明知道毒品已經進到台灣,不當場查扣,直到交易成功才捉人,就是要上下游的毒販一次現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