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擋土牆坍方車輛遭深埋

黃敏惠 林福清 報導  / 新北市

  剛剛我們說下午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台北縣新店永業路一處擋土牆,在傍晚五點多時,禁不住土石鬆軟而嚴重坍方,由於當時有車輛慘遭深埋,消防人員是連夜啟動怪手開挖,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有人員被埋在下面的傷亡情形,不過坍方造成道路中斷,得到明天晚上才有可能搶通。

  突如其來一場大雨,讓好好的一座擋土牆再也撐不住應聲坍方,土石坍塌成堆、泥濘不堪,也讓搶救的動作更加緩慢,由於疑似有車輛深埋受困,怪手還是連夜馬不停蹄的進行開挖。擔心事發當時,天色昏暗,有人受困渾然不知,消防人員心急的拿手電筒來回搜尋。

  謝天謝地,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搜救人員仍然不敢大意。下午雷陣雨一下就下了一百多公釐,讓新店永業路一處擋土牆因為土石鬆軟而坍方,也造成道路中斷,預計要一天一夜才能搶通放行,當地居民表示由於土地開發不當,這已經是四年來第二次的惡夢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