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孫放車上 竊賊連車帶人偷

黃家騰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下午發生歹徒偷車,卻連小孩都差點偷走的案件!一名老先生開車載帶孫子到銀行辦事,看孫子在車上睡著了,將他一個人留在車上,沒想到隨後竊車賊闖入,連人帶車偷走,警方通報攔截,在三百公尺外發現小孩被趕下車,雖然車子還是被偷走,但外公看到小孫子平安歸來,高興的不得了。

  找到小孫子的林先生,不斷的跟警察鞠躬,一旁的小孫子不知道是不是下傻了,傻呼呼只會說謝謝,今天中午,林先生帶著孫子到銀行辦事,看他在車上睡著了,竟然把他一個人留在車上,沒想到一出來人跟車都不見了,嚇得他趕快報警。

  還好這名偷車賊要車不要人,在距離現場三百公尺的路口,把這名小朋友放下車,被在路口擺攤的婦人發現,送往警局,平安無事的小朋友,帶著外公回到現場,一點都不害怕,還抱怨被趕下車。看到小孫子平安歸來,林先生說人沒有事最重要,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跟兒子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