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模擬行兇 受害家屬追打

李晴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連續殺人案!今年四月份新店有一名檳榔攤老闆,在店裡遭人砍殺身亡,同一天晚上,在中和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名男子被人當街追殺砍死,警方今天宣佈破案,原來是同一批歹徒,都是中輟生,因為幫朋友出氣,先殺了檳榔攤老闆,後來又在網咖裡和人發生衝突,將對方砍死,前後不到一小時,手段兇殘,今天進行現場模擬時,被害家屬一度氣憤追打。

  一個小時內,連續殺了兩個人!殺人兇手居然是四個未成年的年輕人,被警方帶到現場準備進行模擬,沒想到,被害家屬搶先一步先圍上去痛毆嫌犯。家屬難過生氣不是沒有道理,嫌犯和被害人因為女網友的事爭風吃醋,幾個年輕人居然在中和捷運站圍堵砍殺被害人,但更誇張的是,一個小時之前,他們還跑到一家檳榔攤亂刀砍死老闆。

  只因為老闆譏笑西施胸部太小,他們要幫忙出氣,當時這幾個人因為涉及檳榔攤命案,已經被警方逮捕,但想不到兇器會說話,警方在作案兇刀上,驗出兩名被害人的血跡,小小年紀下手卻這麼兇殘,一個小時內連殺兩個人,只為了爭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