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女遭凌虐性侵全身是血

黃詩琪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驚傳一起女童遭凌虐性侵案!一名小三女學生,凌晨被人發現全身是血,丟棄在草叢堆裡,疑似遭人凌虐施暴,還有性侵害的跡象!女童向警方表示,施暴的歹徒是同校的一名六年級學長,下課時騎腳踏車說要載她回家,結果卻載到偏僻涵洞裡施暴,警方已經向學校調閱所有高年級學生照片,讓被害人指認。

  警方拉起了封鎖線,小心翼翼的進行採證,因為失蹤的謝小妹妹,就是在土城這個偏僻的山區,被人發現,丟棄在草叢當中,女童被打的遍體磷傷,全身上下都是血,而且下體也有受傷的痕跡,懷疑遭到性侵害。原本昨天晚上六點,謝小妹妹應該背著書包回家,但家長卻怎麼也等不到她,沒想到才國小二年級的女兒,居然會被帶到山區去虐待,歐打成重傷,而且下手的還是同校高年級的學長,讓女童的爸媽相當痛心。

  根據女童的說詞,警方一大早,就到學校要求校方提供高年級男生的照片,協助女童來指認,沒想到卻遭到校方拒絕,讓案情陷入膠著。由於謝小妹妹,有顱內出血的現象,還得開刀治療,目前也只能等傷勢復原,才能讓這起虐童案,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