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火廣德強 犯案精神正常

張晉豪 郭健國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龍井鄉食人魔陳金火殺人分屍案,台中榮總已經完成【陳金火和廣德強】的精神鑑定,結果證明兩個人都沒有精神疾病,而且是在冷靜狀態下、殺人分屍,其中陳金火談到吃人肉時,態度就像美食者在品嚐食物一般,令人髮指,法院今天再度安排兩人對質。

  今天再度開庭對質的陳金火和廣德強,兩人被羈押了半年多,明顯都胖了一圈,神情冷靜,面對大批媒體的拍照,兩人絲毫沒有異樣,這種情況也符合了榮總的精神鑑定報告,根據報告的內容指出,陳金火透露過去有吃田鼠和蛆的經驗,和比較吃素人的肉和一般人的肉味道,態度上像是美食者在品嚐食物,所以醫師判定他沒有精神病的症狀,犯案情緒也非常平靜。

  這份報告將使兩人無法以精神病抗辯,脫罪,上午開庭讓兩人再度對質,主要是釐清誰勒斃了被害人,分屍的又是誰,因為兩人到案後,一直互相推卸責任,檢方已經起訴將陳金火求處死刑,法官仍將查明部份案情,短期內可能就會就會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