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帥氣" 同學為她割腕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所國小,驚傳女學生集體割腕事件,追究原因,可能是一名同校的六年級女生,男性化的打扮跟舉動,吸引了好幾名女同學,這些學生為了引起她的注意,竟然集體割腕,不過學校方面表示,這名男性化的女學生,平常的確比一般的女生活潑,但應該不至於和女同學發生同性之間的戀情。

  基隆的這所國小,連續傳出有好幾個小女生,疑似為情割腕的事件。國小女生怎麼會為情所困?已經讓人夠驚訝,更不能相信的是,割腕的幾個女生,全都是為了同一還在念六年級的女生。

  這個小六女生,剪了個帥氣的男生頭,平常就喜歡做男生的打扮,甚至還有同學看過他,闖進男生廁所,站著方便,是不是青春期一時的性別錯亂?校方不這麼認為?為什麼會有好幾個同學割腕?可能是一時的課業壓力太大,才會傷害自己。幾個小女生,年紀還小,或許經過輔導,可以給他們一個比較合適的成長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