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困樹上 警消出動雲梯救

曾懷瑩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消防局上午進行一趟高難度的救援任務,有隻小貓被困在花蓮師院的一棵【黑板樹】的上面,整整四天,學校師生擔心牠的安危, 請來消防隊救援,消防隊出動了兩台雲梯車,終於把小貓給救下來。

  這樣的場面真的讓所有人都相當感動,因為消防隊人員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將困在樹上的卯順利救下。時間回到四天前這位林同學在學校的這棵黑板樹上發現了這隻冒被困在樹上,她真是擔心極了。

  消防隊也很辛苦,不只要救人救火,連動物也要救,不過第一台雲梯車雖然到了現場,不過受限場地無法救援,第二台雲梯車也被商請前往學校支援,學生擔心發生意外還準備好棉被放在樹下的四周擔心貓咪掉下來,從底下看上去救援任務真是非常緊張。終於將貓救下來,辛苦的同學與消防隊原本來要問貓怎麼爬上去不下來,不過知道自己做錯事的貓,一下到陸地趕緊落跑,而同學表示一定會找到牠幫他找一個好主人保護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