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落海 不及逃出駕駛滅頂

張政慧  / 宜蘭縣

  宜蘭縣頭城的烏石漁港,昨晚傳出了一起轎車落海的意外,雖然救難人員在緊急報案後立刻前往救援,但車內的駕駛救出來後還是回天乏術。轎車緩緩從水裡吊起,海水從車內不斷的流出,車內的駕駛在五分鐘前被救出後己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警方調查駕駛是四十四歲,家住宜蘭市中山路的許志中,晚上十點左右,他開著白色轎車打算到烏石港這個禁釣區垂釣,有釣客發現他在倒車時,一個大聲響,眼睜的看著他連人帶車就這麼掉到海裡,救難人員雖然在報案後緊急趕到現場潛水搜救,駕駛還是回天乏術,活活被溺斃在車內,由車內還留有的釣魚冰筒以及後車窗被打破被看來死者是來釣魚沒錯,落海時還一度想逃生,但因為海水能見度很低,救上岸時還是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烏石港這處禁釣區,每年都會有二到三起的汽機車落海意外,但還是有釣客摸黑前來看來如果不加以嚴格禁止,恐怕還有釣客想來冒險,最後再添一條冤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