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高階警 造假試題騙考生

郭怡君 郭健國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逮捕了一名冒牌警察,嫌犯自稱是刑警大隊的大隊長,跟刑事局長侯友宜關係良好,不但可以幫民眾打通關節考上警專,還能幫員警升官調職。嫌犯甚至還自出考題,說這就是警專考試的考卷,以一張十萬元的高價出售,被害人不知情,被耍得團團轉。

  假如穿上了三線一星的制服,鍾夢龍他就是個真警官,現在也用不著做再警局被人一陣臭罵,用報紙遮住了臉,連頭都不敢抬一下。假扮警察以經不過癮,他乾脆自己印了名片,自封自己是刑大的大隊長,還說自己可以賣考題,讓想當警察的年輕人可以走後門。

  只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鍾警官拿出來的考卷,字寫的歪七扭八不講,裡面的題目更是錯得離譜,王之渙的詩換成了李白的,大概是欲窮千里目的窮比畫太多,他乾脆張冠李戴寫成了球,問答題當場成了改錯題。

  上當了不只是呂小姐,三重這間廟裡的人經常看到他拿起了手機,對著話筒一陣猴子猴子的亂叫,幸虧我們刑事局的侯局長沒接到,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是誰在裝熟。實在是裝不下去了,假警官終於被抓進了真警局,騙局被揭穿,這才知道他連名字都是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