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狂飆撞休旅車兩死八傷

陳傳霆  / 屏東縣

  屏東通往鵝鑾鼻的屏鵝公路上,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南下的改裝小轎車,疑似因為飆車,車速過快,在行經墾丁的船帆石附近時,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滿載八人的休旅車,造成兩死八傷的慘劇,雖然休旅車上的八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們原本是來墾丁開同學會的,沒想到碰上車禍,最後敗興而歸。

  這場車禍真的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肇事的改裝小客車車頭已經不見,保險桿也飛了。當時他以超過一百公里的速度在屏鵝公路上狂飆,沒想到一個大轉彎就撞上了黑色休旅車。

  真的,當時休旅車車上七個大人一個小孩,都以為自己沒命了,還好只分別受到骨折和擦傷,還有兩個人飛出車外時撞到頭有腦震盪現象。而肇事小客車上兩名飆車族則當場死亡。但受傷的八個人原本是開開心心的來參加同學會,沒想到夜遊回旅館的路上遇到飆車族。還得勞煩家人跑到墾丁來照顧,一場聚會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