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載三子出車禍 兩死兩重傷

廖學賢  / 雲林縣

  雲林麥寮,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母親騎車載著三名年幼子女,包括自己的兒子和二個姪子,疑似被一輛闖紅燈的大卡車撞上,結果母子當場死亡,二個姪子也身受重傷!這起死亡車禍是發生在台十七線雲林麥寮路段,搭載一大三小的摩托車,塞進卡車底盤下方,足足拖行二十五公尺。

  上午七點半一名三十五歲的媽媽,騎機車載著自己十歲的兒子,二名十歲和八歲大的姪子姪女,準備到幼兒園,卻在行經這個大轉彎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大卡車撞到。當時只有媽媽頭戴安全帽,三名小孩有二個被拋出車外身受重傷,媽媽的兒子則衣服卡在大卡車上被拖行後,當場死亡。

  警局裡卡車司機一臉驚惶,目擊者指控他闖紅燈,但他堅決否認。卡車司機洪志強來到死者家中,男主人一夕之間妻子兒子全沒了,搬出相本,翻一次眼淚掉一次。到底誰肇事,難過的父親,已經無力追究,警方將進一布查明肇事原因,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