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 國道上演飛車搶案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中二高彰化路段,發生飛車追逐案,一名貿易公司的老闆,遭歹徒飛車追逐連開七槍,在高速中有兩槍擊中被害人,右手肘被貫穿緊急送醫急救,另外後方來車因為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駕駛所幸無礙,而警方在被害人的後車廂,發現一個裝了上千萬元的皮箱,懷疑可能遭人暴力討債。

  車禍現場,這輛後方凹了個大洞的銀色的轎車,前方擋風玻璃全是被子彈打過的橫機,車子內,血跡斑斑,歹徒的鋁棒留也裡頭,而這一部白色轎車, 因為閃避不及,被彈到五公尺外,國道上發生槍響,嚇壞了其他駕駛。歹徒下手狠心,地上全是彈殼,而車主陳姓男子遭對方擊中兩槍,緊急送醫急救。他的右上臂被貫穿,前必則卡了彈殼,開刀取出,躺在病床上的他,,一句話也不願多說。

  這名陳姓男子是一家貿易公司的老闆,目擊者說歹徒開口就是要錢,警方懷疑他被人暴力討債,而警方在他的後車廂,搜出一個裝了上千萬元的皮箱。到底是被暴力討債,還是領了鉅款遭人跟蹤,己方還在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