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道場位處偏遠外人難窺

郭怡君 林志堅  / 新北市

  台北縣三峽山區有一座神祕的無極道場,掌門人被稱作卓師父,三年前曾出面為門下弟子,前立委羅福助調停掌摑事件,而聲明大噪,也有不少知名政商人士拜他為師。不過最近卻傳出、這名卓師父利用宗教名義,收取信徒上億元供奉金,是宋七力翻版,我們深入道場探個究竟。

  身穿黃道袍,滿頭的白髮,已經六十二歲的年紀,他就是三峽無極山莊的掌門人,自創天德教擁有數千名信眾,是大家口中的卓師傅。信徒中還有許多是政商人士,連前立委羅福助也拜他為師,在發生掌摑李慶安時卓師傅還曾出面調停。

  想不到當時幫弟子講話,如今自己卻捲入是非風波中,因為有週刊報導,卓師父利用宗教名義,騙取信眾的捐獻好幾億,甚至自稱自己有神力可以吞雲吐霧、飛簷走壁。抽菸喝酒樣樣來,過著奢華的生活,根本是宋七力的翻版,聽到這樣,信徒連忙澄清。

  認為這麼說根本是抹黑了他們尊敬的師父,至於卓師父本人目前不在國內,一切都要等他回國才能解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