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譴責 李慶安落淚

陳汎瑜 何興邦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KTV性騷擾風波終於真相大白,主導整個事件發展的立委李慶安遭到泛綠軍立委強烈圍剿,已經有包括台聯在內的三十八名立委連署,提案要求將李慶安移送紀律委員會;不過也有大批支持者到立法院替她加油打氣。李慶安再度激動落淚,強調願意坦然面對所有的錯誤;至於另一位當事人鄭可榮,他所經營的小吃店也已經暫停營業。

  一整天, 李慶安辦公室外頭有抗議、也有人喊加油。性騷擾事件居然認錯了人,一向是模範生的李慶安面臨從政以來最大挫折,強調坦誠面對,只是又哭紅了眼睛。

  牆面上掛滿了信件,全都是支持者要她不要氣餒。鮮花不斷地送進辦公室來,甚至從黨中央到國民黨立委都來安慰她。

  民進黨全面圍剿李慶安,傍晚已經有三十八個人簽字,提案比照過去打人的羅福助,將李慶安送交紀律委員會懲處。

   日前影射涂醒哲在辦公室和女職員發生關係的立委楊富美,也被點名是李慶安共犯。現在撇的一乾二淨,只是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來不及了。(陳汎瑜、何興邦、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