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垂落割喉 女騎士險喪命

李晴 葉子杰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一起電纜線割喉意外!一名女子日前在騎車經過南京東路四段一條小巷子時,突然遭到垂落的電線勒住脖子,當場被割出一條長二十公分、深有一公分的傷口,氣管差點被割斷,所幸急救後挽回一命,台北市新聞處上午派員到現場調查,發現肇事的可能是一家音樂台的電纜線,女騎士相當氣憤,打算提出控告,向對方求償。

  談起喉嚨上這條長長的傷口,陳小姐還是一臉驚恐,仔細看被電纜線勒到的傷,有這麼長將近二十公分,深度也快一公分,只差一點點,就會割到氣管,即使傷口復原,還是留下一道疤痕。騎了這麼多年的車,她從沒想過會被電纜線割喉,當時她不但請假無法工作,連吃飯說話都有困難。

  害人差點沒命的電纜線,就位在南京東路四段巷子裏的這根路燈上面,發生意外後纜線一樣亂七八糟纏在上面沒人善後,里長只好克難的自己動手整理,好不容易新聞處才查出來,原來是一家音樂台惹的禍,陳小姐決定向他們求償,只是令人擔心的是台北街頭,還潛伏了多少這樣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