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男 活活打死老母親

林福清  / 新北市

  台北縣三峽驚傳兒子打死母親的悲劇,一名三十多歲,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因為向母親要錢買菸被拒絕,竟然動手毆打七十多歲的老母親,造成母親頭部嚴重受創,家人趕緊叫救護車搶救,只不過,七十多歲的老母親那裡經得起這樣的毆打,還沒送到醫院,就已經傷重不治。

  怎麼會相信,兒子殺死媽媽的逆倫悲劇,會發生在自己家?忙著處理後事的家屬,簡直不敢相信。失手殺死媽媽的蔡姓男子,喃喃自語,卻對自己的做作所為,交代不清。他因為罹患精神疾病,已經失業在家好幾年,平常就和七十多歲的老母親,相依為命。

  家人只知道,他發作起來會六親不認,哪會知道,下午母子兩吵起架來,蔡姓男子抓起了母親的頭往地上摔,原因就只是為了一包香煙。年事已高的老母親怎麼經得起這猛力撞擊,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醫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呼吸,只是老人家最後還是承受不住傷重不治,讓家屬心痛的是,好好的一個家竟然在一夕之間變了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