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道傳爆裂物 路人嚇壞

郭怡君 郭健國  / 台北市

  週末假期,著名的士林夜市相當熱鬧,不過中午士林夜市跟劍潭捷運站的地下道,卻驚傳發現炸彈爆裂物。上頭還寫了抗議爆烈物的字眼,嚇壞經過民眾。大批防爆人員立刻到現場拆解,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剩飯剩菜,是一枚餿水假炸彈,警方認為歹徒惡作劇,目標是要讓民眾恐慌,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來過濾歹徒蹤影。

  看到這樣的陣仗可讓人嚇了一大跳,大批防爆小組緊急出動,身穿背心手拿延伸桿,小心翼翼接近目標。因為就在士林夜市旁邊,人來人往的這個地下道,竟然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不但用紙袋包裝的整整齊齊,上面還寫著抗議爆裂物三行字,更扯的是,爆裂物的裂還寫錯。頂著大太陽防爆小組好不容易靠近,拆解紙袋一看卻當場傻眼,原來紙袋裡頭裝的哪是什麼爆裂物,竟然是一大包的剩菜剩飯,根本是一枚餿水假炸彈。

  假炸彈放置的地點,剛好就在通往捷運站和士林夜市的地下道,警方認為歹徒根本在惡作劇,要嚇唬來往的民眾,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過濾歹徒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