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擄人遭逮 還理直氣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同樣是擄人勒贖案,發生在台北縣新店,一名從事中古鐘錶生意的王姓男子,因為積欠七百萬賭債,遭到五名歹徒連人帶車擄走,家屬隨後接到電話,要求出面解決,不然就準備收屍,警方暗中陪同家屬到約定地點談判,將涉案歹徒逮捕,不過被綁架的王姓男子,被打得全身是傷,模樣慘不忍睹。

  涉嫌強行擄人勒贖的嫌犯,被帶出警局,問他為什麼要犯案,帶頭的楊性嫌犯還理直氣壯的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照片中,因為被棍棒毆打,手腳跟臉多處瘀青擦傷的,就是被綁架的王姓男子,前天晚上他和女友坐在車裡,在北宜公路上的這間便利商店前聊天,突然出現五名男子二話不說,連人帶車強壓到台北市區。

  家屬隨後接到歹徒的電話,表示王姓男子欠人七百萬的賭債,如果不解決就等著收屍,耍第一時間報案,講方假裝家屬出面和歹徒談判,順利將涉案的歹徒一網打盡,救出已經是全身傷的王姓男子,這五名嫌犯則是以傷害擄人勒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