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染血紗布 陳進雄中彈?

綜合報導

  追捕槍擊要犯張錫銘集團的獵龍專案小組,又有最新發現!經過多日搜山後,專案小組在台南嘉義山區,發現沾有血跡的紗布,及消炎藥包裝袋,初步研判,和張錫銘一起逃亡的陳進雄,可能已經受傷,警方目前針對南部地區的密醫診所和藥房,展開全面清查。

  這是張錫銘集團六天前,突破警方封鎖線,衝到馬路上挾持老農夫的畫面,拿槍架著老農夫的陳進雄,他的腿看起來一擺一擺的拖著,很不自然,好像受了傷,當要把老農夫押上車時,拿槍的右手,更是搖搖晃晃,輕易的就被掙脫。

  這樣的猜測,不是空穴來風,因為獵龍行動小組,在搜索南部山區時,真的在疑似張錫銘等人藏身的工寮裡,發現沾血的紗布,和消炎藥包,幾乎可以確定,中彈的人是陳進雄,甚至在逃亡過程中,他們還停車下來買紗布。目前警方除了採集血液比對,也正全力清查南部地區的密醫及藥房,希望能將惡龍,手到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