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電療器沒療效還會漏電

黑心電療器沒療效還會漏電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莊智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附近的廟宇,最近出現一個疑似詐騙集團,專門找晨起運動的老人家,推銷一種"電療器",號稱只要電擊穴道,就可以治百病,而一部要價十幾萬,不過民眾買回家後發現,這種電療器根本沒有治病的效果,甚至還會漏電電人,想想找廠商負責,機器上卻沒有任何製造標示和保證書,目前已經有好幾十人上當。

  現在張老先生只要看到這一台電療機,就一肚子氣,原本以為挖到寶,買到這台機器,可以保健養生,想不到打開紙箱一看,才發現機器是雜牌,既沒有附上保證書,機身上還寫了一堆看不懂的日文,更扯的是,操作的時候,還因為電流不穩,把張老先生電得哇哇叫。

  原來張老先生在幾天才,在松山的這間廟宇,遇到一群男女拼命的向他推銷電療機,老人家掏出十五萬退休金買回家,想不到竟是黑新貨,發現有問題卻投訴無門,老先生只是希望民眾不要向他一樣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