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騎車砍人手一天就三起

雙煞騎車砍人手一天就三起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新莊出現砍人狂,兩名持刀歹徒,騎車拿著開山刀,在路上亂砍人,被砍的都是國中學生,手幾乎被砍斷,光是昨天就至少有三人受害,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到被害人,他們表示和對方無怨無仇,而警方已經掌握關鍵監視器錄影帶,鎖定兩名嫌犯。

  歷經了一整晚的開刀手術,趙同學總算救回了左手,但傷口實在是太深,還得慢慢復健,才能夠和以前一樣,活動自如,只是他怎麼也想不透,和朋友出去找暑假打工而已,竟然會冒出兩名青少年,不分青紅皂白,對著他就是一陣亂砍,左手幾乎被砍斷。

  被砍的還不只趙同學,早在12個小時之前,隔壁一條巷子,也有兩名青少年,遭到兩名騎機車的歹徒,瘋狂砍殺,監視器還拍下當時,他們全身是血,跑出來求救,由於三個被害人都沒有和人結過怨,無辜被砍,擔心還有更多學生受害,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這兩名瘋狂砍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