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遇車禍 醫師一家4死2傷

出遊遇車禍 醫師一家4死2傷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濱海公路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由馬偕醫院醫師郭靖海駕駛的小轎車,在轉入休息站時,被迎面而來的連結車攔腰撞上,由於衝擊力道實在太大,造成車上一家四口當場死亡。

  這部藍色小轎車就一頭撞進時程服務區,再也動不了,右車身嚴重扭曲,形同廢鐵聯輪胎都掉了下來,可見當時衝撞力道多麼強大。打開車門,爆出來的安全氣囊上還沾著血跡,車外的煞車痕跡清晰可見,卻來不及阻擋這起死亡車禍。

  當時這輛小轎車正從台北往宜蘭方向行駛,原本想要轉進石城休息站,卻迎面撞上一輛貨櫃車,車上一家六口當中的媽媽,以及兩名七歲和兩歲的幼兒當場死亡,爸爸也在送醫後不治。

  所幸另外兩名重傷的家屬,已經在晚間脫離險境。貨櫃車駕駛的眼睛明顯淤青,卻仍然不願多作回應。警方偵訊後,駕駛才坦承當時車速過快,不過真正的意外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一家人快樂出遊,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