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慘死街頭 托夢訴冤屈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端午節當天,一名就讀於南亞技術學院的游姓學生,在桃園平鎮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死,肇事車輛逃逸無蹤,二十多名家屬下午包車回到車禍現場,游媽媽拿出一張兒子在事發前一天拍的靈異照片,說和兒子的死狀一模一樣,家屬呼籲肇事者趕快出面投案,因為游姓學生夜夜托夢,說自己死不瞑目。

  帶著愛孫的照片,重回車禍地點,阿媽難過的放聲大哭。一旁的媽媽看了,也忍不住哽咽,她拿出一張兒子死前拍的靈異大頭貼,說兒子自從端午節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死之後,就常常托夢,說自己死不瞑目。

  這麼巧合的事,讓當時坐在後座的同學,也覺得不可思議,雖然還拄著柺杖,頭上包著紗布,還是回到車禍現場,希望能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一想到害死兒子的兇手,這兩個月來仍然逍遙法外,游媽媽說,希望他有良心的話,趕快出面投案,現在已經不想追究刑責,只想讓兒子能夠冥目、安心的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