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不慎鉤纜線騎士遭割喉

李晴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機車騎士遭電纜線割喉的意外,一輛卡車在經過台北市東興路和市民大道口時,不慎將垂吊的電纜線勾斷,結果緊跟在卡車後的一名騎士,當場就被電纜線給勒住脖子,摔車倒地,事後調查,原來電纜線是附近一家量販店,為了廣告打燈所設的,騎士已經要求量販店負起賠償責任。

  真的是馬路如虎口,指著脖子上一條又一條的傷,羅先生想不到,會用這種方式出車禍,當時騎在市民大道東興路口的他,根本沒注意,垂掛在馬路中間的電纜線,已經被前面的大卡車,給勾了下來,緊跟在後頭,他突然覺得喉嚨一緊,一陣天旋地轉,接著就摔車了。

  他說原本打算騎車去長庚醫院看病,這下就被人送上救護車,直接到醫院,實在很倒楣。等到自己也發生,才知道真的是無法避免,但追究源頭,原來是量販店為了廣告違規拉線,但都有人受傷了,量販店還說是廣告商的問題,推來推去,最後受苦的卻是小老百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