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入公園水溝 高中生變駝背

陳美僑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人來人往的公園裡,暗藏危機,台北市一名高中生,前年到松山區塔悠路外的河濱公園遊玩,沒想到居然跌進一個七公尺深的水溝裡,摔成重傷,還留下嚴重的駝背後遺症。家屬相當不滿,因為現場沒有任何防護警告設施,決定請求三百萬的國家賠償。

  看著兒子拿到的獎盃、獎狀,原本是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現在卻要穿鐵甲才能活動,賴媽媽難過的哭了。賴同學就是在塔悠街這個河濱公園,摔傷了脊椎,現在已經加裝鐵欄杆和警示標語,但是賴同學出事那一晚,什麼都沒有,又沒有路燈,雜草還蓋過護欄,賴同學一個不小心,就掉進七公尺深的渠道,搜救人員打著探照燈,才把賴同學台上擔架送醫。

  台北市養工處認為,賴同學走路不看路,也要負五分之三的責任,願意賠償十一萬元。醫生診斷書寫著,無法恢復正常。面對兒子可能一輩脊椎變形、駝背,賴媽媽決定申請國賠三百萬元,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