閹50老外 留美學生出獄返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赴美攻讀電機碩士的台灣留學生王碩山,因為在美國幫五十名外國人,私下進行閹割手術,造成病患大出血,一年多前被美國警方以「無照行醫」的罪名逮捕,還被媒體冠上「閹割魔」的封號,轟動國際。這名留學生服刑期滿,上星期回到台灣,他的母親今天表示,兒子都是應人要求,在做善事的情形下,才會進行閹割手術,希望風波能就此平息。

  他就是王碩山,到美國攻讀碩士的台灣留學生,沒有當過醫生,竟然前前後後幫了五十多名外國人進行閹割手術,造成大出血,還被美國法官以無照行醫的罪名,判處一年徒刑,如今服刑期滿,王碩山出獄回到台灣,透過母親解釋,之所以會進行閹割手術,都是對方自願的。

  原來王碩山的父母是婦產科醫師,他的外科手術技巧來自於祖母,從小耳濡目染的結果,竟然就可以自己操刀,回到台灣的王碩山已經搬到南部,希望閹割風波明息,一切從新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