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名醫車禍身亡醫院追悼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花蓮縣

  馬偕醫師郭靖海一家四口,上週六在北部濱海公路、出車禍死亡,院方今天在醫院設立靈堂,供同事及病患哀悼。不過現在提到濱海公路,馬偕醫師都覺得毛毛的,因為包含郭靖海在內,已經有三位馬偕醫生命喪濱海公路,是巧合?還是靈異?馬偕的醫護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馬偕醫護人員,再忙都要抽空,來到車禍不幸身亡的醫師郭靖海靈前,上香致意。這個意外震驚了馬偕醫院,大家除了不捨失去一個好醫生,更不敢相信的是,出事地點竟然又是在濱海公路。

  心情難免發毛,因為這條濱海公路,十年來已經一連奪走馬偕醫院三位醫生的生命,資深的馬偕人告訴我們,這可能是因為馬偕醫生為了支援東部的醫院,必須常常開車往返。

  不過,這次發生的死亡車禍是馬偕醫生全家出遊,馬偕醫生魂斷濱海公路是湊巧嗎?我們不知道,但確定的是,這段風光明媚的濱海公路,對馬偕醫護人員而言,是條不願再走的傷心公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