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寧兇猛 強風吹倒北市鷹架

蘭寧兇猛 強風吹倒北市鷹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蘭寧颱風的威力不可輕忽,現在還不是風雨最強的時候,但已經有地方傳出災情,台北市有強風把鷹架吹倒,壓毀車子,而花蓮則出現風飛沙。

  人來人往的台北市鬧區,一大片鷹架突然掉落,停在下頭的車子當場被砸個正著,地上凹了個大洞,看看這個鋼板,要砸到的是人那還得了,一旁擺攤的小販各個覺得自己死裡逃生,還好這棵昨天才種下的樹檔下了鷹架,否則有多少人受傷真不敢想像。

  颱風還沒來,強風卻已經在台北造成災情,而花蓮市區一片霧茫茫,因為強風從海口灌入,把沙子也一起捲進市區,到處塵土飛揚,機車騎士幾乎看不見路,還得撥出一隻手來遮眼睛,然而這次颱風,雨還是大家最關心的,尤其是首當其衝的台北市,為了防止捷運淹水惡夢,一大堆擋土砂包已經準備好,在捷運板南線出口準備好,如果不幸淹水,這個淹水機制也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將汐止淹水抽出。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也表示,希望這個機制不是看起來好用而已,而是實際上也要沒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