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卻失控 計程車連環撞

按喇叭卻失控 計程車連環撞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連環車禍,一部計程車行經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可能是天雨路滑,居然連續衝撞了六部車子,其中還包括一部公車。計程車司機表示,他只是想按喇叭,催前面的車子走快一點,哪會知道,車子突然失控往前衝。撞成一團的車陣中,仔細一數,總共是七部車子,卡在忠孝西路和中山北路的十字路口前,被撞的計程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胸口被巨大的撞擊力,撞得差點肋骨骨折,拍了拍胸脯,鑽出車廂的運將說,肇事的計程車同業,他的車頭全毀,只是嚇人的是,到底是怎麼撞的,會撞得這麼厲害?這段距離少說也將近五百公尺。

  時間剛過中午的十二點半,肇事的計程車先是撞上了兩部同業之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一直到整部車子貼上牆壁之後,才停了下來。只是五部車子這麼一擠,其中被撞的一部車子,又向左攔腰撞上公車,於是只剩下兩線道的馬路,一下子就全部塞住,後面的車輛排成長龍,動彈不得。

  肇事的運將,跟警方說明狀況的時候,神智還算清醒,一量酒測值也都正常,只是靠近台北車站的這一帶,原本的交通就十分繁忙,在沒有喝酒疲勞駕駛的情況下,怎麼會連撞六部車?是車子出問題嗎?原因恐怕還要好好查一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