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黨吸金87億47萬人受害

富民黨吸金87億47萬人受害 | 華視新聞

賴珮玲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以直銷共享人生化名為富民黨的詐騙集團,號稱集合貧窮人的錢,來賺財團的錢成立網路公司,非法吸金87億,全國有47萬人受害。這個集團的首腦廖文志是黑道眼中的搖錢樹,今年二月他遭到黑道綁架,沒想到最後竟然和黑道共生,利用黑道的保護傘繼續詐騙。

   這名看起來很斯文的男子就是共享人生詐騙集團的首腦廖文志,走在他後面的一群人全都有黑道背景,他們看準廖文志在全國吸金87億,就綁架他控制行動,沒想到他們最後竟然一起騙人,警方好不容易鎖定他們的行蹤,持槍控制場面,沒想到他們還一度想要反抗。

  這是個擁有槍械的集團散落在全國各地,警方兵分五路抓人,全身刺龍刺鳳的黑道人士,把廖文志當做搖錢樹。今年二月廖文志落入黑道手中,最後居然說服對方保護他共同詐騙,打著賺有錢人的錢做號召,成立共享人生集團,這下一群人只能去牢裡共享未完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