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勾結黑道 霸佔快倒公司

神棍勾結黑道 霸佔快倒公司 | 華視新聞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手法再度翻新,這次是假宗教之名,行詐財之實,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自稱是擁有法力的藍老師,宣稱能夠幫財務有問題的公司起死回生,等到掌握公司的資料,就勾結黑道進駐霸佔公司,甚至還將受害人的小孩拍照,恐嚇要求付出鉅款,預計北部地區,最少有十多家的公司受害。

  低著頭、用手遮著臉不敢見人,他就是宣稱能看見未來三世,能幫快倒閉公司起死回生的藍老師,警方發現,他利用信徒的信任,兩姊被害人的家庭資料、背景後,就派人進駐公司,掌握公司的財物,為了取得受害人的信任,這位藍老師還開了一家生技公司,內部裝潢華麗,讓受害人一點都不懷疑,他有作生意的本領,等到公司落入他的手裡,什麼都來不及了。

  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從他車上找出許多被害人的帳冊,警方還發現,這名藍老師還和黑道勾結,綁架受害人的小孩恐嚇取財,在北部地區還有十多家的公司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