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斂財 女富商被騙二億元

神棍斂財 女富商被騙二億元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先前報導過,刑事局破獲一個宗教斂財詐騙集團,一名自稱藍老師的馬來西亞華僑,假稱自己法力無邊,可以幫公司起死回生,警方今天找到一名受害最慘重的被害人。這名台北市的女富商說,十年前,藍老師就不斷說服她出錢投資,結果她被騙金額、居然高達兩億元。

  真的想不到,原本想投資賺錢的美夢,居然換來惡夢一場,一張張支票,每張金額都超過一千萬,當初潘小姐就是這樣,滿懷希望,把支票交給一個叫做藍老師的男子,他說只要出五億,投資買下馬來西亞的商業大樓,就有辦法撿回八十億元的獲利,潘小姐陸續付了二億元,結果藍老師卻不見蹤影。

  好不容易在電視上看到藍老師被逮,還發現這個詐騙集團不但騙錢,還勾結黑道拍下被害人照片暴力威脅對方,其中知名的台北女富商潘小姐損失最慘痛,怪只怪自己相信對方真的法力無邊,簽下這一份份文件,二億元辛苦打拼錢有去無回,只希望自己的例子,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