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小氣 妻申請離婚判准

老公太小氣 妻申請離婚判准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老公太小氣,竟然也成為法官判准離婚的理由,台北縣一名婦人,因為無法忍受結婚八年的老公,每天只給她和兩個小孩,一百元的生活費,一告狀上了法院,結果法官認為丈夫確實太寒酸,所給的零用錢,根本無法讓母子三人正常度日,因此判准離婚,不過社會局後來發現,母親因為有智能障礙,無法照顧小孩,將尋求寄養家庭協助。

  脫離霸暴力陰霾的兩姊弟總算又恢復了童貞的笑容,在鏡頭前無憂無慮的活蹦亂跳,不過對他媽媽來說,讓她寒心的不只老公的拳頭,甚至連結婚八年生下小孩了,母子三人每天卻總共只有一百塊錢的零用錢,這種日子根本過不下去,但讓她更忍無可忍的是老公竟然把小孩反鎖在家裡,餓的小姊弟受不了打電話求救,老公實在是太小氣,又不負責任,連法官都看不下去,判准離婚。

  但社會局就發現了,孩子的媽媽有智能上的障礙,現在連一天一百塊錢都沒了,日子該怎麼過的下去,兩姊弟的未來實在是令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