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人勒贖集團 專找情侶下手

史京治 報導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擄人勒贖犯罪集團,這個集團專門找情侶或落單的人下手,成員有三十多人。大批員警淩晨荷槍實彈進入他們租的套房抓人,屋內相當淩亂,連手槍都隨便放。上個月底他們在台中市區將一對情侶強押上車,帶到山區威脅他們打電話給朋友繳交贖金三萬六千元,結果被害人的朋友依約贖人卻被痛毆一頓。由於這個集團已連續犯案好幾起,警方正深入追查。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攻入這間十坪大的房子,裡頭十幾位嫌犯還在睡大頭覺,搞不清楚狀況。十幾個人高舉著雙手排排站,床上擺的槍枝也來不及收。還有嫌犯說太太懷孕了,請警方通融。

  警方進入屋內搜尋,但主嫌顯然不太配合。牆上還掛著書包,還在念書,但他們卻是個綁架集團,專找情侶下手。這個男子還有他的女友三天前就被綁架,嫌犯要求贖金三萬元,他同學拿錢救人時還反遭毒打,頭上縫了十幾針。

  這個集團人數多達三十多人,犯下的案件恐怕還有好幾起,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