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五路攻堅 破獲暴力討債團

警五路攻堅 破獲暴力討債團 | 華視新聞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不但擁槍自重,還以假結婚的方式,引進中國女子賣淫,警方凌晨兵分五路,前往台中、高雄等地同步攻堅,當場逮捕了主嫌簡姓男子,並在一間色情護膚店,突破層層暗門,找到了兩名賣淫的中國女子,及大批槍械毒品,場面相當緊張。

  凌晨五點鐘,警方拂曉出擊,全副武裝,出近台中市區一家色情護膚店,雖然破門進去,但裡面空無一人,大家都傻了眼,原來門口裝上了監視器,就看到警方上門,不過仔細一找,還有一道暗門,連續衝破了五道暗門,還是不見人影,警方爬到屋頂查看,不懂這些人為什麼憑空消失。

  原來玄機就藏在這個木櫃裡,躲在裡面的兩名中國女子,才乖乖的現形,而在另一處,警方也逮捕到全身刺青的暴力集團首腦簡姓男子,查獲到大量的子彈和海洛英等毒品,因為這個集團以暴力討債維生,警方將繼續追查槍枝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