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老師"資"援你竟是大神棍

藍老師"資"援你竟是大神棍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手法再翻新,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自稱藍老師、法力無邊,能夠幫財務有問題的公司,起死回生,等到掌握公司的詳細資料,就勾結黑道、進駐霸佔,甚至還將受害人的小孩、押走拍照,恐嚇要求付出鉅款,預計北部地區、最少有十多家公司受害。

  穿著藍色襯衫,他就是詐騙集團主嫌藍老師,走進去他開設的生技公司。裝潢美侖美奐 產品一堆 看起來正派經營的公司 就是藍老師斂財的大本營。自稱是命理專家法力無邊,可以幫經營不善的公司改運、賺大錢。

  接著藍老師會安排一位貴人,到你的公司進行了解,明著好心幫你跟銀行借款,暗地卻是向勾結的地下錢莊借錢,等被害人看到銀行撥款下來,利息高達三十六分,才知道被騙了。更可惡的是藍老師繼續找黑道暴力討債,否則強行押人、拍裸照樣樣來。警方今天破獲這個詐騙集團,逮捕藍老師等五名嫌犯估計詐騙金額,超過上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